20140829_
 大家都知道荷蘭人很高,但瑞典人也不矮。

根據維基百科的人類平均身高,男性第一名果真是荷蘭人184.2cm,其次是丹麥182.6cm、182.5的德國,再來才是181.3的立陶宛和181.1的瑞典。
順帶一提,台灣是172.4cm。
(參考wiki:世界各地成年人平均身高)

ROY在結束日本的留學生活,回國在機場見到來接機的父親與弟弟時,不禁悲從中來,感人的重逢之餘他心裡想的只有弟弟成長中的身高已是他望塵莫及的程度了。

ROY的身高有180cm,當我覺得高得不得了、牽手很麻煩之時,他老是嘆息自己的身高不夠高,因為ROY的爸爸有190cm,而弟弟也越過185大關往190前進中,反觀ROY已經是沒有再長高的跡象了。
而和他一起打電動的生死之交(?)們,也不乏185的巨人。不過,雖然瑞典人給人身高很高的印象,但如果人人都190,那平均哪來的181呢?同一個語言學校的瑞典朋友中,也是有像168的KIM和175的OLIVER,這種讓人感覺親切、好講話的身高:)
而我在這群人之中根本就是小學生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HI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