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_.jpg(這面日記有一半是上一篇的XD)

2014/12/15
白天在家滾來滾去一整天,為晚上進市區平衡一下。
(宅人類無法太長時間待在家以外的地方)

繼上回白天沒有看到露西亞女孩,這回晚上進城,和 Roy 的朋友見面吃飯。
延伸閱讀:〈失之交臂的露西亞女孩與自製PIZZA!

20141214_2.jpg晚上的街道與白天很不相同,
儘管商家的招牌也都亮著,但多集中於一樓高度,不搶光的讓道路正上方的連線的耶誕裝飾燈大放異彩。

2014-12-16 01.30.jpg
街道本人長這樣。

2014-12-16 01.29.jpg
2014-12-16 01.31.jpg
 
2014-12-16 01.10.jpg
由於 Roy 的友人尚在健身房中,所以 Roy 就先帶著我在市區內晃晃、逛逛街。
進入十二月後到處都瀰漫著耶誕節的氣氛。

2014-12-16 01.2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民的平均薪資較高的關係,比較有閒錢買花;或這是另一種冬日裡看不到花的排解?
總之在這裡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花店,超市裡也會有一區賣花花草草或盆栽。
鮮花帶不走,我便在這邊買了一個可愛的小花盆作紀念品。 

一路上看到新奇的事物會暫時忘記等一會要和 Roy 的朋友見面,
到瑞典以來除了 Roy 吵吵鬧鬧的一家子外,還沒有見識到相對像瑞典人性格的瑞典人,
就在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一邊逛街一邊擔心等一下到底要怎麼和 Roy 的朋友打招呼呢?
聽說友人身材高大、又聽聞現正在健身房健身中,
患有3D人群恐懼症的我真的能好好見上這一面嗎。

2014-12-16 01.48.jpg
結果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Roy 的友人除了為了拍照時有往我這邊看之外,
整個吃飯過程他都不敢看我啊!


 
20141214_3.jpg

呈現一個明明 Roy 就在他對面,但斜對著窗外說話的姿態,
說他內向害羞,但害羞成這樣真是讓我不能接受啊!
在和其他 Roy 的朋友見面前,我都一直以為這天的遭遇是我莫名其妙被討厭了,
但越接觸 Roy 的這些相當不擅與女生交際的朋友圈後,覺得自己根本誤會他了

2014-12-16 01.47.jpg
回頭來說一下餐點, 這樣的 pizza 和 kebob 店在這裡相當常見,
在外用餐一頓動輒150 kr (約500台幣),但在這樣的店裡用 pizza 或 kebob 大約60 kr 就可以解決,
所以深受學生、年輕人喜愛。

瑞典的 pizza 店特點,有吃到飽的高麗菜沙拉,
將歐洲又硬又厚有嚼勁的高麗菜醃的酸酸甜甜的(右上空盤就是我吃完的沙拉盤);
pizza 會被淋上滿滿的醬汁,Roy 很愛吃醬汁,但我還是比較習慣鋪滿滿的起司再牽絲的感覺。

友人法蘭克先生點了漢堡套餐,Roy 自己點了kebob, 並放任我點了pizza,
再回頭告訴我他其實覺得這家的pizza 不好吃,到底是什麼意思啊!!(翻桌)

就在一個沙拉比主餐好吃的情況下我將剩下的 pizza 外帶回家,結束了這一餐。
(不過也是因為 pizza 很大片的關係)

2014-12-16 02.24.jpg
平靜的尼雪平小鎮上好像沒有什麼夜間娛樂,
離開餐廳後道路上人煙稀少但其實並沒有多晚。

拍下這棵姿態好看的樹的影子,目送法蘭克搭公車回家,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HI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