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起來要送情人節禮物時,已經是放年假(02/06~)前的最後一天(02/05)中午過後了,
想說就算一秒生出禮物也不一定寄得出去,於是改變策略,改網路購買、全球配送的路線。
就決定是你了!boomf!


之前看過這個客製化棉花糖的介紹文,就一直默默放在心上,覺得總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但放在心上,放著放著就忘記了(喂),好險在關鍵時刻又靈光一閃地回來了。

雖然這個技術在台灣的客製蛋糕中也算常見,
但是我隱約記得當出看到了「全球免運」的字眼,
還在擔心全球免運是否是試營運或開幕禮等等,
殊不知一查之下還真的全球免運費!

遙想之前寄一個價值不超過 500 台幣的給 ROY ,光運費就 500 元了!
雖然 boomf 這一盒棉花糖以台灣物價來說不便宜,但想想運費和便利性,還是覺得值得。

而且為了寫這篇網誌,又重回 boomf 的網站,發現它有中文版啦!(請見上圖右上角)
 


雖然已經有中文介面了,但好歹我都做好介紹圖了,還是讓我講一下吧(咦)。
九宮格棉花糖圖案,可以自行上傳、連上自己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使用裡頭的照片,也可以選它原有的圖庫,或製作文字卡片。
 


boomf 內的圖片庫,依照節日或情境都先幫你分類好了,相當便利、實用!
 


圖片庫裡的圖片也都很可愛,淺色底的圖片在印製上有最好的效果,簡潔又有力。
 


九宮格的排版也相當簡單,選好想要的圖片後,按著滑鼠左鍵就能輕鬆的拖移到想要的位置。
 


這是我當時斟酌了一個下午才排好的九公格,就這樣送印啦!
 


九宮格棉花糖在我購買的時候是 15 英鎊,同樣可以選擇付 20 歐元或 25 美元,
但我當下簡單匯率換算一下後以英鎊購買可以省一些些,
至於現在都出現中文版介面了,搞不好以後也有其他貨幣能付款說不定!

除了 15 英鎊的九宮格棉花糖之外,還有其他的棉花糖形式,價格不一,有興趣就請參考 boomf 網頁囉!
另外除了單純棉花糖的 15 英鎊外,還可以另外加錢選擇特別的包裝;
不過我想 ROY 是個不太吃精美包裝那套的人,就省了這一筆。

(以下拆禮物照片來自 ROY )
 


我一直拖到 2 月 10 號才正式進行網上製作,
結果抵達日顯示為英國地區以外的歐洲區的情人節件截止下訂日早就過了!
如果現在下訂,也是需要三個工作天內印製完後,再七個工作天內寄達,
有種情人節禮都要變成元宵節禮物的感覺orz

掙扎之餘還是下訂了,
畢竟我都花了一個下午挑照片、修圖和構想排版了。
結果!在我送出訂單的隔天就收到已印製並寄出的追蹤通知,
(其實是 24 小時內就收到通知信了,只是因為我睡了一覺醒來才查看信箱)
又再過完一個郵局不上班的週末後,ROY在 2/15 就收到啦!
原先以為完全趕不上,卻只晚了一點點的心情,實在是太感謝 boomf 的高效率了!
 


雖然沒有加錢選包裝,但它本身的包裝就夠可愛了啊!
 


打開後,會先看到一張彩印的九宮格,底下才是真正的棉花糖,
兩相比對,印刷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ROY:「要等見面後一起吃嗎?」
拜託我都怕它拖太晚寄到了,你既然都收到了就快點吃掉吧!
不過他似乎還是捨不得吃,所以棉花糖的味道怎麼樣,依然是個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遠距離戀愛裡紀念禮物臨時抱佛腳的好夥伴(喂)!
非配業文,誠心推薦,健忘如我真心體會到它的便利與帶來的美好XD

boomf 官網:https://boomf.com
中文官方問答集:https://boomf.com/chinese-faq

arrow
arrow

    OMOSHI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