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是不用太認真查美食隨便吃都還不差,但瑞典是特別查了還不一定好吃(痛哭),
繼上回慕名而來去吃號稱斯德哥爾摩最道地拉麵失望而歸後,
這次 Roy 搜尋到的各大瑞典美食網站名單上都佔據最好吃漢堡第一位的 Flippin' Burgers 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來瑞典兩年半,很少寫遊記,因為不住在大城市,鄉下地方的景點大多需要自行開車,
然後通常 CP 值不高,覺得寫出來應該也幫不上什麼人吧(遠目)。
所以這次寫出來就是很厲害的意思!喜歡漢堡又剛好還到斯德哥爾摩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就如一開始所說的,只要用瑞典語查「斯德哥爾摩+漢堡」,搜到的排名網站上排第一位的都是 Flippin' Burgers
所以即使是吃飯不怎麼喜歡排隊、地廣人稀其實也不容易需要排隊的瑞典,這家通常都要稍微排一下隊。

這天是週日,我們從地鐵站一路走出來,到門口這大概五到十分鐘的路程,
一對看起來就是斯德哥爾摩有錢人的三十代情侶(夫妻?)一直走在我們前方,
以我大學主修劇場服裝設計這點來擔保(?),他們的穿著就是講究質感的那種不浮誇但貴到暴的好看衣服。
他們和我們的目的地一樣,不過遠遠看到隊伍已經排到馬路上來就調頭離開了。
我和 Roy 則是排進隊伍裡,表示不介意坐吧檯後,大概等不到五分鐘就入座了,
其餘馬路上、店內等候席在等的都是在等方桌或更大的團體桌,
所以對只是單身一人或兩個人旅遊想簡單嚐個鮮的朋友是滿適合的,不太需要等

坐在吧檯的好處除了不太需要等之外,還可以跟店員聊天。
就一如店裡的裝潢一樣,店員也都十分熱情有活力,服務我們的店員正打算之後要去日本旅遊,所以問了我們很多京都的事。

抱歉照片上的漢堡已經被 Roy 咬過了,原本沒打算寫遊記所以沒拍什麼照片,這張是他咬下去多汁到嚇一跳所以自己拍了一張他的漢堡。
Flippin Burger 主張純粹的美味,以多汁的肉排打遍天下無敵手,配上有機麵包,以精準的肉排公克重量搭出適合的麵包與肉排比例。
漢堡裡沒有太多的配料,連醬都不太多(桌上有擺一些醬料的瓶瓶罐罐就是了),
就是告訴你我的肉排超好吃,用其他東西堆疊出來的美味就漢堡來說都是假象!假的!

這邊的肉排都是牛肉,對於不吃牛的我來說只能點素漢堡,雖然素漢堡也是寫得很厲害,
在菜單上說是三種豆類配合其他有的沒的獨家配方,而且還比肉漢堡貴,想說應該是真的很厲害吧?!

第一項就是素漢堡,130 瑞典克朗,比 Roy 點的肉漢堡貴上 20 克朗(約 70 元台幣)。
至於到底好不好吃咧?我們模擬一下當初店裡人很多所以餐點需要等一下,這邊我們先上個飲料。

因為吃完這一餐還要趕車回尼雪平,不是什麼悠閒的夜晚,所以兩個人都點了無酒精飲料,
我非常喜歡我點的 Rhubarb Cream Soda(大黃鮮奶油蘇打),有種在喝冰淇淋(?)的感覺。
左邊則是 Roy 的 Granny Soda(奶奶的蘇打),嗯...很特別?喜歡冒險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完整 Menu 請參考官方網頁:http://flippinburgers.se/menu

好的,來嚐嚐寫得很厲害的素漢飽吧。
跟 Roy 多汁到驚呼的肉排比起來,素排根本乾到爆啊。
照片上厚厚的素排,咬下去雖然口感還不差,有吃到好吃菱角的那種鬆鬆的的感覺(?),但是很乾還是滿失望的。
比起來我覺得一般在瑞典觀光地路邊會出現的餐車賣的那種常見的鷹嘴豆尼的素排還比較好吃QQ

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不推薦來吃哦,但多汁肉排看 Roy 吃得一臉滿足,
應該是真的很厲害,喜歡多汁肉肉的朋友們有來斯德哥爾摩請不要錯過囉

吃完才發現包裝紙上有張稱不上美麗(?)的漢堡臉,原來是這家店的 Logo 啊!
走出店面後也發現窗戶上印有大大的 Logo,這樣特別的漢堡臉應該很好認吧,相信大家不會找不到的。

 

Flippin' Burgers
Observatoriegatan 8, 113 29 Stockholm
http://flippinburgers.se
※ 週一到週四沒有午餐時間,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週五、週六、週日則是有午餐也有晚餐時間。

arrow
arrow

    OMOSHI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